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线下招聘会邀请函及参会要求

作者:张辉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线下招聘会邀请函及参会要求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文件精神,我校定于2020710日举办2020年线下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时 2020710日上午8:30---下午17:30;

、地 南阳医专仲景西区、仲景东区(为便于疫情防控,参会单位报名成功后,依据招聘专业情况有专人对接招聘会具体地点)。

三、参会流程:确定参加招聘会的单位登录南阳医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公告下载参会回执(附件1)及申请情况说明(附件2),于7月8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申请情况说明及单位相关资质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以照片形式发至nyyzjyk@163.com以便于审核并会务安排。用人单位若有其他方面的要求可提前电话联系或提前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四、与会对象:省内外(非重点疫区)医、药、护、技相关企事业用人单位,我校4000余名2020届毕业生

五、会议费用:供需见面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教室(多媒体)710日中午免费提供与会人员工作餐,会议期间免费提供茶水、宣传等服务。

、相关要求

(一)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离开当地,需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同意,备案后方可外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并详细记录行程信息;当天带单位介绍信、申请情况说明原件,入校招聘过程做到不刻意聚集,交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保持招聘场所环境卫生清洁,通风等;

(二)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到校尽量选择自带交通工具到南阳医专仲景西区、仲景东区招聘。配合学校的相关规定及检查,不得瞒报、虚报,需全程佩戴口罩等;体温超过规定要求的,不得进入校园,并按学校预案进行隔离和引导就医;在招聘工作中出现疫情相关异常情况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三)毕业生参会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消毒等措施,招聘过程中,尽量做到不聚集,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教室,不得随用人单位随意进出校等。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入校招聘:

1入校招聘前14天内有流性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目前仍在医学隔离观察的;

2入校招聘前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症状未消失的;

3按照当地防控部门规定未结束人员流动禁令的;

4个人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

 

      南阳医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6

 

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

话:0377-63526333   传真:0377---63526336

: http://bys.nymc.edu.cn

E-mail: nyyzjyk@163.com

联系人:张     13837753819  16638776000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子邮件:nyyzjyk@163.com 电话:0377-63526336 传真:0377-63526336 

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0377-63526336、0377-63526326;举报邮箱:nyyzjyk@163.com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