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巩义市总医院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郑州巩义市总医院招聘公告


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是巩义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2.04万平方米,床位1500张,按照三级医院标准建设,设置智慧化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一体化产房、透析中心、肿瘤放疗中心、医学影像中心等,拥有美国瓦利安直线加速器、3.0超静音磁共振、256层ICT、双球管DSA、双向平板血管造影系统等先进设备,东区医院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医、教、研、康乐养老为一体的区域性医疗中心。

巩义市人民医院建于1951年,是河南省首批县(市)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已成为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实际开放床位1535余张,设置76个临床及医技科室,职工2017人,专业技术人员180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8人,高级职称专家191人。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麻醉科、儿科获得“河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医院先后购置了美国GE128层螺旋CT、3.0T核磁共振,大型C型臂、G型臂,德国KoWo机械手自动发药机等医疗设备,同时拥有4K超高清数字化腹腔镜系统和3D打印技术,为临床治疗提供了更准确的诊断依据。

郑州6县第一家紧密型医共体

2019年12月4日,巩义市成立了郑州市首家紧密型医共体,由巩义市人民医院牵头18家乡镇卫生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了巩义市总医院,实现了行政、人员、业务、药械、财务、绩效、信息的七统一管理,为下一步落实分级诊疗政策,做好家庭签约、慢病管理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在对抗新冠肺炎时期,巩义市总医院在全市做到联防联控,为抗击新冠肺炎做出重要贡献。

招 聘 岗 位


一、招聘要求
图片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色盲、药物过敏史);

5. 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高层次人才:不限专业

博士研究生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三级医院工作经历)且符合我院需求的优秀学科带头人,年龄45周岁及以下。

(三)临床岗位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备执业医师资格;

2、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资格证优先;

3、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主治医师以上职称;

4、基层医共体,35岁以下,取得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优先。

(四)护理岗位:

1、热爱护理职业,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大方、品学兼优,会讲普通话,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2、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需提供身份证、有效期内学籍认证及2021年度参加资格考试证明(考试通过后正式录用);往届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护士资格证或考试成绩单、有三级公立医院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除以上公布临床专业外,其他临床专业有意来我院参加工作者,可以发送电子简历。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 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 受过刑事处罚的;

4. 在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 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二、福利待遇
图片

1. 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可享受500-3000元科研基金,可独立值班,外地户口可申请人才公寓(双人间)或享受住房补贴政策300元/月,享受五险一金,对符合“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的,办理补贴等手续。

2. 本科学历取得执业资格,享受五险一金,对符合“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的,办理补贴等手续。


三、招聘面试流程
图片

1. 报名方式:医疗医技专业简历通过现场投递或邮箱投递,“专业+学校+学历+姓名”及相关证明材料到人力资源科邮箱:syyrsk@126.com

护理现场报名时间:

5月17日-20日8:00-12:00 14:30-17:30

2. 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

3. 组织面试:应聘人员按照通知的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时需准备毕业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就业协议等。通知面试者可凭车票报销单程车费(学校-巩义,高铁二等座,硬座等)。


四、联系方式
图片

巩义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

联系电话:0371-64398548

联系人:焦科长 13015504367

王科长 13700873838

地址:巩义市人民医院(巩义市人民路117号)

人力资源科(巩义市人民医院西院区215房间)

乘车路线:市内乘2、7、8、9、1路公共汽车、旅游专线、高铁专线到巩义市人民医院站下车即到。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子邮件:nyyzjyk@163.com 电话:0377-63526336 传真:0377-63526336 

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0377-63526336、0377-63526326;举报邮箱:nyyzjyk@163.com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