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馨养老集团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爱馨养老集团招聘信息

河南爱馨养老集团成立于19993月,现以老年机构运营、加盟连锁、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经过21年的发展,由最初的42张床位发展到现在全国拥有18家直营养老机构、4家加盟养老机构、4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个互动养老联盟基地,养老机构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床位2万余张,全国累计服务失能老人2万多名,健康老人近60万名。

21年来,爱馨养老集团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的支持和认可,荣获各种荣誉二百多项,被列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研究中心、中国老龄科研中心科研基地、全国爱心护理工程试点基地、河南省示范养老机构。201310月,民政部通过实地调研,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学习、推广爱馨养老服务模式。

作为养老行业的“黄埔军校”,爱馨养老集团已培养了数十名实体机构经理人,为众多有志之士搭建了广阔的事业平台,实现自我价值。爱馨人秉承“为天下老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的使命和社会责任,以“真诚、真爱、感恩、付出”为宗旨,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随着国家老龄化进程的进一步加速,老龄人口基数大、未富先老、老龄抚养比高这些现实情况,爱馨的诉求也随之而来,伴随爱馨的不断壮大,人才的渴望愈加强烈,特别是年轻的、专业的、有想法,有目标的广大应届学子们,爱馨早已求贤若渴。

 

招聘职位:

护理员:

1、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2、能吃苦耐劳,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

3、懂得老人需求,善于站在老人角度考虑问题;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薪资:2K-4K

 

护理主管/主任:

1、具备一定的医药阅读能力;

2、有简单的护理知识相关方面的培训;

3、能吃苦耐劳,承挫抗压能力强;

薪资:3K-5K

 

养老院院长管培生/院长助理:

1、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2、能吃苦耐劳,承挫抗压能力强;

3、能接受严格的职业化培训考核;能接受严格筛选,;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薪资:5K-8K

 

报名咨询:

联系人:

赵老师18538062678

马老师17630057779

集团电话:0371-88888076

简历投递邮箱:aixin996.@163.com

地址:郑州市长江路69号爱馨养老集团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子邮件:nyyzjyk@163.com 电话:0377-63526336 传真:0377-63526336 

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0377-63526336、0377-63526326;举报邮箱:nyyzjyk@163.com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