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及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郑州市建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及招聘简章

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简称河南五建医院,创建于1951年,下设郑州市建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郑州市伏牛路112号,医用面积3000余平米,开放床位150张。是一所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一级综合医院,肩负医疗、康复、预防、保健、健康指导、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是郑州市医保定点医疗单位。

医院现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及软组织科、普通外科、骨科门诊、中医正骨、理疗科、口腔科预防接种科、儿保科、妇科及围产保健科、超声科、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室等十余个科室。医院内部宽敞、明亮、整洁,设有中央空调、数字电视、中心供氧、呼叫系统、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监控系统,为患者提供温馨、便捷、良好的就医环境。

医院设备先进,现有GE品牌Optima CT 520Pro日本富士数字化成像系统(CR),进口飞利浦HD11、开立5000彩色多普勒数字超声诊断仪,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access2免疫分析系统,等,性能可靠,结果准确,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可靠保证。

   医院坚持人才兴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高级技术职称3人,中级技术职称32人,研究生2名,1人任郑州市医师协会委员,3人任省级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每年轮流派专业技术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打造出一支敬业、博学、团结的团队。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本着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社区为范围,以需求为导向,努力构造一个绿色、和谐、健康、向上的大家园。

现因医院发展的需要,待招聘内科医师2名,要求男性,有执业证者优先;超声科医师1名,放射科诊断医师1名,要求男性;康复理疗科医师4名(男生2名,女生2名),要求人品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医师证者优先,有专长者优先。

医院试用三个月,三月后根据双方自愿的原则,确定是否留用。之后随着医院固定时间的一年一次办理转正签劳动合同,转正后工资按照医院现有标准对照发放,缴五险一金,提供集体宿舍,享受医院一切福利。

有意向的联系齐老师:18603718200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子邮件:nyyzjyk@163.com 电话:0377-63526336 传真:0377-63526336 

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0377-63526336、0377-63526326;举报邮箱:nyyzjyk@163.com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